专偷化肥厂

反馈对我很重要,无反馈无动力 wb:逛逛诳语

【mob张公子】不想涨工资只想超公子(2)

  

  

  管家敲门进来,看着因生气脖子都晕染薄红的老板有些无奈的笑了下,从小冰柜里拿出养乐多调了一杯蔬果茶放在茶几上。“少爷,天顶集团的史总邀请您去打高尔夫。”


  

  “史总?史传奇?”张公子拿起饮料叼着吸管坐上桌子,两条长腿晃动着。


  

  “是的,他前几次发的邮件您没空去,这次又发了,还特地送来了邀请函。”


  

  管家将一个印着金色火漆印的蔷薇花纹烫金请柬递给公子,他用两个手指夹着接过来,晃着瞧了两眼:“哟,这是真金子,那个姓史的还挺下本钱。”打开一看:“明日晚蔷薇庄园诚邀小聚。啧,既然他这么有诚意,那我就勉强给个面子,你帮我安排一下。”


  

  “好的老板。”管家看着自家少爷的可爱模样嗓音愈发温柔。他点头应下,看着被摆乱的文件上前整理着,又在方樽里燃起了清幽醒神的白棋奇楠。


  

  第二天准备了两套衣服,一套是打球用的休闲装,一套是晚宴的西装。一身米白运动套装清清爽爽,放下的刘海将本就年龄不大的张公子显得和旁边中学里的男高一模一样。阳光斜照,为他白到透玉的皮肤染上些暖色。

  

  他微皱着眉,有些懊恼地站着原地等着什么,举起手机和谁打着电话,衣袖上移露出小半截脂玉手腕和精致考究的珐琅表。


  

    “你怎么现在才到,你的时间观念和脑子一起丟到外太空了吗?”阳光晒的小少爷的嘴也变得毒了起来。“非常抱歉少爷,路上发生了些小意外。”管家从车上下来满脸愧疚的为张公子打开后门,他家少爷不喜晒,今天竟然让他等了10分钟,这是重大失误。


  

    张公子嘟囔着,上车翻找着零食,将巧克力咬的嘎嘣响以表示自己的不满。管家看着后视镜再次无奈一笑,他又一次诚恳的道了歉,并且答应了自家少爷以后每天多喝一小杯可乐的要求。


  

   到了目的地,门口迎宾的史传奇看到m公司的车快步迎上来:“诶呀张总!久仰大名久仰大名啊哈哈哈,今日一见真是,真是少年英雄啊!您能来我这场小派对真是天大的荣幸啊!”


  

    “史总客气了,你们公司现在如日中天,我还要恭喜史总前些日子中标成功,事业更上一层楼呢。”张公子对这种热情早已见怪不怪,用和面对从小陪他长大的管家截然相反的态度礼貌回应着,这位史总长的到是人模人样,来这一趟也算不亏。


  

  众宾客寒暄过后一起步入球场,史传奇这场聚会算是办的敞亮,把金融界能说上话人基本都请了过来。


  

  管家背着球杆跟在张公子身后,大清流人前人后两幅面孔的本领已是炉火纯青,不出意外用挺拔青葱的身形和贵气的谈吐聚集了大片目光。


  

  故意落两步到众人背后的史传奇看着那随着球杆挥动露出的细腰眼神暗了暗,对身后的手下问到:“药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无色无味,不会有人发现。”


  

  他点点头冷笑一声,眉眼带着恶毒的期待:“这个张公子仗着自己继承了大批财产把别人全不放在眼里,请了几次都不来,他在狂什么?挡了我史传奇的路还嘲讽我花8千万中标这件事!呵,我看他今晚,还能不能摆出这副样子,真是迫不及待啊…”


  

  不远处的张公子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划上黑名单,还在和众人说说笑笑。他接过管家递的水仰头喝了一口,水流顺着喉结滚动,还有些露在外面,在空气的折射下泛着斑斓的流光。


  

  晚宴依旧是在庄园举行,张公子身着白衣衬裤,披着件设计感极佳的仿西装外套,手上端着杯白兰地游走于宾客之间,他敏锐的找到了外围花园里一直在等他的管家。脸色微红,衬的皮肤更加白皙。


  

  “您喝酒了?”


  

  “一位美丽小姐敬的酒,出于礼节喝了点。”


  

  他晃了晃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但周围的喧嚣让这个动作没什么意义。张公子脱掉外套随手搭在管家怀里,修身的白衫将青年本就足够出色的身量勾勒得愈发精致,后背漂亮的蝴蝶骨隐约可见。


  

  管家接过衣服有些担忧:“我去车里拿杯牛奶来热一下吧。”


  

  “不用,我现在想吃樱桃。”


  

  “车上好像没备樱桃,今天备的是葡萄,葡萄可以吗?”


  

  “我想吃樱桃。”微醉的张公子在听到拒绝的话语时又加重语气说了一遍,怄气的模样透出从小被管家迁就的理所当然。“那我现在去买,少爷在这坐着吹吹风醒一会儿,我很快就回来。”


  

  管家将外套又重新裹到青年身上,生怕出了汗被风激到,把一切准备好之后才快步离开,打电话通知助理去买最新鲜的樱桃送来,他开车去迎。


  

  “那个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人出去了。”一直注意张公子动静的助理走到正在应酬的史传奇旁边耳语着。听到这个消息的史传奇对众人说了声抱歉随即向花园走去。


  

  转个弯便看到张公子坐在蔷薇花旁的摇椅上,夜风浮动,再加上那出众的有些不真实的相貌,简直就是艺术品。


  

  即将出售的艺术品,史传奇恶意的想。


  

  “张总!哈哈哈您怎么坐在这呢,让我好找。”张公子吹了会风这会儿头有些晕,他抬眼看看来人,嗯了一声没了下文。


  

  这落在史传奇的眼里就是纯粹的挑衅,他眼睛里划过蠢蠢欲动的暗光,递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解酒茶”:“张总看起来不太舒服,是不是酒喝多了,要不来杯茶解解酒吧。”


  

  “谢谢,我不喝茶。”张公子摆了摆手表示拒绝。但对面人似乎是看出了他的难受,硬是要他喝上一口才放心离开。碍于态度过于热情和其今日东道主的身份,还是端起来抿了一口。


  

  史传奇晦暗不明的看着他咽下那口茶的嘴角,手指因为激动有些神经质的敲打着裤腿。他假意离开,在看到青年有些踉跄的站起身时又走上前抱住。


  

  张公子能在这个年纪做到总裁靠的不光是财产,还有一绝的智商和反应力,他稍微一转便明白自己这是着了人的道。

  

  

  “你…”张公子的双目简直要喷出火,但药力发作的速度比他想象的还要快,在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秒,脑中只来得及划过一个念头:“我恨樱桃。”





  

  (原本是打算和🚙一起发出来的,但写🚙写的有些纠结所以先发出来询问一下你们的想法:到底要不要让史传奇全得手啊!就是要不要给史传奇完整吃掉,还是浅尝辄止只吃一半




下章肯定走wb家人们

评论(35)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